超雅玩具打造最知名品牌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超雅玩具我厂从1990年开始,就在全国**研究、设计和制造卡通人偶,有近二十年的生产经验,在技术上**潮流,产量和市场占有率一直在全国占**位。超雅玩具并且**把中国的卡通人偶推向了世界。是国内历史*久、经验*丰富、技术*先进、生产规模*大的卡通人偶设计生产基地。

目前“”牌卡通人偶已畅销世界,美国、加拿大、欧州、日本、中东、东南亚的订单源源不断,超雅玩具许多世界知名大公司、机构和组织,如宝洁公司、美国绿箭、美国加州政府、美国安利公司、可口可乐、肯德基、雀巢咖啡、摩托罗拉、香港海洋公园、超雅玩具美的空调、中央电视台、广州电视台、鹰牌陶瓷、黑人牙膏等等世界闻名品牌相继订货。

同时我厂是2008北京奥组委指定的福娃卡通人偶制造商,2010广州亚运会指定的五羊卡通人偶制造商,超雅玩具及上海世博会闭幕式导演组指定的海宝卡通人偶制造商。我厂拥有数十名国内顶级的资深设计师,先进的技术、一流的产品质量、优良的服务、可靠的信誉,超雅玩具赢得众多客户的好评和信赖。

超雅玩具品牌经过多年的努力,已成为国内卡通人偶*知名的品牌,牌卡通人偶始终**全国的潮流,超雅玩具享有着全国*大的市场占有率,是业内的龙头,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卡通人偶均由制造。

项目优势

超雅玩具品牌优势:

一、新兴行业、龙头产品:

是商标注册品牌,产品开辟了幼儿娱乐玩具产品的一个崭新的产品类别。小耳朵宝宝音响作为予教于乐的产品,超雅玩具:宝宝可以通过小耳朵宝宝音响欣赏音乐、儿歌,也可以欣赏各种趣味故事、唐诗成语等国学,也可以学习英语、制造外文语境。同时,小耳朵宝宝音响也可以通过玩录音,来保留宝宝的童年的欢声笑语。产品属于儿童玩具系列,使用时间长。

二、消费者认可程度高:

超雅玩具品牌产品定位于0~10岁年龄段,专注于高品质的娱乐教育类儿童玩具产品领域,为儿童童年的健康快乐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辅以儿童成长阶段的启蒙教育功能,达到以娱乐为主、增知益智为辅的目的。

市场广阔:

据统计我国0~10岁人口大约为2亿人,在如今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情况下,特别是一个家庭一般只有一个孩子,超雅玩具:家长对于孩子的成长倾注了更多的心血,期待给孩子一个更加快乐的童年,特别是对于孩子早教和娱乐方面更是非常重视,益智类玩具消费支出较大。

加盟政策

超雅玩具流程及支持:

不需要保证金,只要填写申请书,说明自己的市场情况,超雅玩具表明完成30万/年营业额的条件能力。即可获得的授权。

获得授权后,加盟商可以用厂驻当地的驻外机构的名义,超雅玩具以厂的名义开拓市场、寻找客户。一旦客户有意订购产品时,加盟商便可介绍,客户直接同厂洽谈业务,待客户与厂签约后,会将合同传真给加盟商,加盟商负责跟进客户,直到客人拿到货物,超雅玩具会给加盟商在每一单款中提取15%的佣金。

超雅玩具加盟商不需要更多成本,只要一台电脑和必要的交通费、电话费。

加盟商的佣金可以月结,也可季结、年结,如一年完成30万营业额,可得佣金4.5万元。如完成50万,另外奖励加盟商2万元。如完成100万元,给于5万元的奖金。

商一旦同工厂签约成功,开始运作,超雅玩具承诺该地区范围不再设立第二个加盟商,而且,如果该地区的客户如果直接找到工厂,也会介绍其先加盟商联系,业务成功,业绩归于商。客户如有翻单,业绩也归商。

在运作中,会不断做一些广告、宣传、扩大品牌知名度,还会发给商,加盟商证书(授权书)和产品画册等资料,超雅玩具加盟商可以利用厂网站向客户趤行介绍和宣传。

标签: 超雅玩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