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易茯苓结局】九州天空城易茯苓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结局】九州天空城易茯苓结局*后和谁在一起了?东方奇幻*制《九州天空城》将登陆江苏卫视暑期周播剧场,易茯苓一角让观众对其表现倍感期待。大胆来猜猜易茯苓结局是什么咯

关晓彤饰演星流花神易茯苓,天真无邪且神秘,看似弱小实则拥有*大的能量。关晓彤说“茯苓是个*传统的偶像女主,善良小女生的活泼很有个性,很坚强,所有优点都占了。并且她满足了很多女性朋友的少女梦公主梦,美丽善良又有灵性,是个**的角色”。

而在这成长过程中,关晓彤介绍说“因为她的美丽善良,获得了真爱,很多异性都喜欢她,但是又纠结于爱情里”。

关晓彤谈到爱情戏份时候说“之前现代戏爱情都戏份不多,这部剧里爱情戏挑战,比之前“女儿”的台词要复杂多了,有时伤心有时嗲,台词更加肉麻了”。这不禁让人十分期待《九州天空城》中关晓彤和张若昀合作的对手戏了。

标签: 九州天空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