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柳若霜是好人还是坏人?柳若霜结局怎样?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山海经柳若霜是好人还是坏人?柳若霜结局怎样?《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唐菀饰演的柳若霜因其性格中的冷淡和寡言,行事风格极为毒辣引来不少的热议。山海经柳若霜是好人还是坏人?

剧中,唐菀扮演的柳若霜,是青龙七宿中的女宿,因从小饱受战争之苦,长大后其性格极为毒辣,一直听命于大反派百里寒(李超饰)并且倾慕于他,对他也无条件的忠诚和服从。

此次,唐菀在《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她也很好的做到对角色准确的拿捏,将剧中人物的性格诠释的活灵活现。

谈及剧中角色唐菀表示:柳若霜她是追随百里寒辅佐他完成雄心霸业,她情感也非常细腻,至于剧中我扮演的柳若霜,她的好与坏让观众去评价。《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每周,周日、周一、周二正在湖南卫视钻石*播剧场热播。

标签: 山海经柳若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