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新政】4月8日海关新政海淘/代购影响-海关全面征税新政真假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海关新政】4月8日海关新政海淘/代购影响-海关全面征税新政真假。今天三部委联合公告,2016年4月8日开始实施海关新政,这是真的吗?新政对海淘一族有什么影响?

近期可能大家都担心4月8日以后海关新政影响海淘,大家这周都在疯狂购物,好几家转运公司反映这周包裹量暴涨。

不要慌,只要你还在这片土地上生活,照章纳税是应尽的公民义务,不然国库空虚,如何关照国计民生呢。新政*大的改变,在于没有了免税的途径。

原来的个人物品进口,不属于一般贸易的B2B方式,约定税额以内,是一分*都不用交关税的。现在,多了消费税(17%)和进口环节增值税,个人购买限额之内的按照主体价格的70%征收,合计就是11.9%的税。超过限额,就按一般贸易征收。(17%增值税,17%消费税)

【海关新政】4月8日海关新政海淘/代购影响-海关全面征税新政真假。中国海关新政**,奶粉尿不湿统统要涨价

标签: 【海关新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