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是不是取消笔试面试了?复旦取消笔试面试时间什么时候开始?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简述】:复旦是不是取消笔试面试了?复旦取消笔试面试时间什么时候开始?农村学子注意!为减轻考生经济负担,复旦大学近期全面取消以往由复旦组织的笔试、面试.....这么好的消息,您还不赶紧来瞅瞅

复旦大学昨日发布农村学生专项计划“腾飞计划”重大改革:今年招生计划不超过400人,占复旦总招生计划数的13%以上,并取消往年的笔试面试,同时可享受学校全额资助进行海外交流。

复旦大学“腾飞计划”招生实行重大改革,宣布取消往年的笔试面试,改为招生宣传队伍到生源中学实地走访考察。笔者认为,这是复旦大学送给农村学生的一份厚礼,必将使农村专项计划学生从中获益,受到广大农村边远、贫困地区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复旦是不是取消笔试面试了?复旦取消笔试面试时间什么时候开始?作为中国有名的高校,**这种计划,不能否认的是对我们广大农村小孩的照顾呀.....

标签: 复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