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丫头结局】老九门是丫头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老九门【丫头结局】老九门是丫头谁演的?结局是什么?丫头,二月红的妻子。二月红与丫头的忠贞爱情曾感动万千书迷,那这丫头谁演的呢?

11月24日,《老九门》在横店开机,该剧原著作者、监制南派三叔亲临开机仪式为该剧揭幕。制片人张语芯、林国华、白一骢,导演梁胜权、何澍培、黄俊文,主演陈伟霆、赵丽颖、应昊茗、袁冰妍、胡耘豪、王闯、张铭恩、黄梓熙等悉数出席

《老九门》中与张艺兴搭档出演夫妻的人选一直备受粉丝关注。开机仪式上,片方公布丫头一角花落清秀甜美的袁冰妍。对于戏中的搭档,张艺兴表示自己在读原著和剧本时,就被剧中二月红与丫头的爱情故事感动,期待两人的合作。

袁冰妍,1992年1月17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0级本科班。

标签: 老九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