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书香梦三少爷为什么自杀?三少爷有什么病吗?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碧**香梦三少爷为什么**?三少爷有什么病吗?《碧**香梦》中沈碧云的**任丈夫三少爷登场仅仅两集就**身亡,不少观众都在疑问三少爷为什么**?

沈碧云,江南的一代才女,温文有礼,饱览群书。背负着家族的使命而嫁入宣家,一心为了查明当年的惨遭灭门的真相,不惜牺牲自己的终生幸福嫁入宣家。在嫁入宣家以后万万没想到自己的**任丈夫宣家的三少爷竟然如此不待见自己,在新婚之夜就弃自己而去,这让早有准备的沈碧云措手不及。

备的沈碧云措手不及。那么就有不少观众会好奇了,宣家三少爷究竟为何如此不待见这个如花似玉的新娘子?原来,三少爷宣孝叔早在沈碧云过门之前就一直有一个深爱的结发妻子,只不过两人多年没有孩子,三少爷的妻子曹婉儿因为不能生育而一直不被宣家人待见,处处遭受白眼,在宣家毫无地位可言,这让有苦衷的三少爷宣孝叔也一直深感愧对妻子曹婉儿。

碧**香梦三少爷为什么**?三少爷有什么病吗?三少爷的隐疾竟是不能行夫妻之事!

标签: 碧血书香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