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价...【Z11mini配置】努比亚nubiaZ11mini硬件配置怎样?好用吗?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惊爆价...【Z11mini配置】努比亚nubiaZ11mini硬件配置怎样?好用吗?努比亚新品发布会进入倒计时,从*近几天的官方宣传来看,这款新机亮点颇多!下面小编整理了努比亚新机Z11mini配置详情,您来瞧瞧吧

努比亚Z11mini还可能是旗下*款**同步发布的手机,并极有可能会在发布会当天**同步发售。应该还是定位在千元档,售价或为1499元。

据悉,该机不仅继承了nubia产品在手机摄影上的出色体验,还融合了2.5D弧面玻璃、4G全网通、指纹识别、快充等产品元素。

硬件配置方面,内置八核心处理器,很有可能是高通骁龙617处理器,3GB运存和64GB存储组合。而在拍照方面,考虑到拍照一直是努比亚的主打卖点之一,努比亚z11mini有望搭载索尼的1600万像素IMX298传感器,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系统将搭载**的NubiaUI3.0(基于Android 6.0)。

惊爆价...【Z11mini配置】努比亚nubiaZ11mini硬件配置怎样?好用吗?用户们对新品十分的的期待。

标签: Z11mini配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