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赵拾妹结局】是什么?历史有赵拾妹这个人物吗?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武神赵子龙【赵拾妹结局】是什么?历史有赵拾妹这个人物吗?新生代演员李明珠扮演的赵拾妹是武神赵子龙新添加的角色之一!剧中众多女性角色中,也就只有她和赵云没有太多的感情纠葛。那【赵拾妹结局】会是什么呢?来瞅瞅

赵拾妹在剧中的身份是赵云的义妹,虽然两人没有爱情存在,但赵拾妹是一直陪伴在赵云身边,和赵云一起出生入死,而且在很多非常危急的时候,赵拾妹更是帮助赵云和轻衣多次的度过难关,她的性格非常的开朗,也有一些俏皮和可爱,一直是赵云和轻衣*喜欢的**妹。

赵拾妹这个角色在历史上是没有原型的,可以说是一个虚构的人物,在这部剧中和赵云是兄妹关系,很多观众也猜测这个赵拾妹应该是赵云的第十个妹妹,其实两人还真不是亲兄妹,这个拾其实是捡的意思,是赵云赵子龙“拾”回来的一个妹妹。

武神赵子龙【赵拾妹结局】是什么?历史有赵拾妹这个人物吗?历史上在并没有赵拾妹这样一个人物

**阅读:

2016想不*都难

天天**店店*

创业***谁干谁*

2016***的小生意

标签: 武神赵子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