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草莓音乐节路线图】北京草莓音乐节地点在哪里?怎么去?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京草莓音乐节路线图】北京草莓音乐节地点在哪里?怎么去?北京草莓音乐节提供了详细的公共交通与自驾攻略!想知道的朋友来看看呐

1、从北京出发,可于北京*车站东街,乘938路巴士,直达中信国安**城。

2、从廊坊出发,可于廊坊市汽车站,乘至香河的公共汽车,直达中信国安**城。

3、自驾车从北京出发,可沿京哈(GI)高速路,第25出口(漷县)下道,上103国道,往天津方向,行车约20分钟,进入河北界即到。

4、自驾车从天津出发,可沿京津塘高速公路至廊坊出口下道,上廊坊至香河的公路东北行30公里即到。

2016【北京草莓音乐节路线图】北京草莓音乐节地点在哪里?怎么去?今年的草莓音乐节又会与之摩擦出什么样的*花?更多信息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