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草莓音乐节路线指南】怎么去上海草莓音乐节地点在哪里?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2016【上海草莓音乐节路线指南】怎么去上海草莓音乐节地点在哪里?2016上海草莓音乐节# 五月一号召唤小伙伴,快带上你约的ta 来音乐节和“她她”来相遇一起狂欢!想去的朋友上海草莓音乐节路线你可得搞清楚咯

时间:4月30日-5月2日,地点:上海世博公园,乘坐地铁8号线至中华艺术宫站下车,1出口出步行3分钟即可到达

三组**超一线乐队—The Prodigy、Disclosure、 Modestep将参演同期2016超级草莓·中信国安**城以及2016超级草莓·上海世博公园!草莓音乐节打破国内音乐节***参演艺人记录,**历史!超级草莓星球正在高速运转,即将开启覆盖全国的**狂欢。

2016【上海草莓音乐节路线指南】怎么去上海草莓音乐节地点在哪里?为期三天的上海草莓将会制造出怎样的超级热潮?咱翘*以盼,我们五一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