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时光之旅【彭博结局】彭博结局选择了谢佳欣还是宋乔乔?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奇妙的时光之旅【彭博结局】彭博结局选择了谢佳欣还是宋乔乔?贾乃亮主演的奇妙的时光之旅已开播,剧中,贾乃亮饰演男主角彭博,大家都想知道彭博的结局?彭博结局是怎样的呢?来瞅瞅

餐饮集团少董。十年前,他还叫彭振东,是餐饮集团的少董。他任性高调,*立特行,享受成为媒体焦点。然而突如其来的游艇大**让彭母不幸身亡,他也因此坠海失踪,而后得救发现自己早已被毁容,也得知了家族企业易手他人。于是乎他改头换面,整容易名,更名为彭博重新开始新的人生。

十年之后,他是食尚坊餐饮品牌的创始人。成熟睿智,对媒体避而远之,是一个只存在于众人传说中的人物,充满神秘。

奇妙的时光之旅【彭博结局】彭博结局选择了谢佳欣还是宋乔乔?据悉,彭博结局选择了谢佳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