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billboard公告牌颁奖礼(直播)时间地点 什么时候在哪里举行?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2016billboard公告牌颁奖礼(直播)时间地点 什么时候在哪里举行?2016美国公告牌颁奖典礼(Billboard Music Awards)即将启幕!感兴趣的朋友随小编来看看详情咯

Taylor Swift获得*佳艺人、*佳女歌手等8项大奖成为*大赢家!Sam Smith获得*佳男歌手和*佳新人,小破团*次4人活动,获得*佳组合和*佳巡演艺人!

一年一度的美国公告牌颁奖礼于北京时间5月18日7:30举行,众多歌手出席。泰勒-斯威夫特《Bad Blood》MV***播。本届颁奖礼表演嘉宾阵容亮眼,“小甜甜”布兰妮、玛利亚·凯莉等歌手都带来了精彩演出。

2016billboard公告牌颁奖礼(直播)时间地点 什么时候在哪里举行?2016billboard公告牌颁奖礼与您相约5月18日

标签: billboard颁奖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