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牌音乐奖直播】2016公告牌音乐奖颁奖礼现场直播地址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公告牌音乐奖直播】2016公告牌音乐奖颁奖礼现场直播地址。公告牌音乐奖不仅是音乐圈的潮流风向标,还包含各项音乐相关业务,今年,2016年公告牌音乐奖颁奖礼即将来袭,赶紧来围观咯

公告牌音乐奖以每年的排行榜榜单为依据,不仅是音乐圈的潮流风向标,还包含各项音乐相关业务。该奖项于1989年每年举办一次,在2007年被取消,直到2011年才重新开始举办。

泰勒·斯威夫特凭**专辑《1989》获得前200*佳专辑,之后,她还获得*佳女艺人专辑

泰勒·斯威夫特当晚获得八项大奖,她的音乐视频*次成为颁奖典礼的开场。领奖时泰勒十分激动的说:“我十分高兴因为《1989》这张专辑而获奖,大家看到我的改变,并且欣然接受。我无法用言语表达我对你们的喜爱。我爱你们。”

【公告牌音乐奖直播】2016公告牌音乐奖颁奖礼现场直播地址。

标签: 公告牌音乐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