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索】幻城卡索结局 卡索喜欢梨落还是岚裳?卡索结局如何?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卡索】幻城卡索结局 卡索喜欢梨落还是岚裳?卡索结局如何?近年来IP剧可谓是越来越*了,幻城,作为备受关注的IP剧之一,在备受关注中,即将开播,先随小编来看看详情吧

**世是与梨落在一起,第二世与梨落的转世剪瞳,岚裳的转世离镜在一起。

梨落由宋茜扮演,梨落她是一个为爱牺牲的身份卑微而不能嫁给王的人,却又因为同样爱自己的爱人的努力,而改变命运,变成了*美丽的人鱼,*终嫁给了爱她也是她爱的人,可是梨落却被卡索错认成离镜。

幻城结局卡索是死掉了、**死的。 他用幻术幻化出来的冰剑刺进自己的身体,是 因为樱空释转世变成*族王子后。 攻打幻雪城,卡索因幻雪城毁在了自己手里而愧疚。 却不知道*族王子就是樱空释 两兄弟相见恨晚。

【卡索】幻城卡索结局 卡索喜欢梨落还是岚裳?卡索结局如何?幻城结局那叫一个悲.....

标签: 【卡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