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秋霞麻雀结局 麻雀沈秋霞结局是什么?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沈秋霞麻雀结局 麻雀沈秋霞结局是什么?沈秋霞,信仰坚定的革命主义者,因为叛徒**而被捕。那他的结局会是什么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沈秋霞为了信仰和亲情,毅然放弃陈深精心策划的营救,决然慷慨就义。

李小冉(Xiao Ran Li),中国内地女演员,1976年5月8日出生在北京,1997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是当年北京舞蹈学院在北京地区录取的惟一学员。1993年进入东方歌舞团工作,1996年签约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

2005年出演电视剧《别了,温哥华》并获得第十四届北京影视春燕奖电视剧女配角,2006年“娱乐中国·2006星光大典” 李小冉与内地女星马伊俐、黄奕、刘涛获选“2006星光大典”*受欢迎四大花旦.........

标签: 沈秋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