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老鼎丰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老鼎丰食品有限公司(糕点厂)始建于1911年,是国家商务部*批重新认定的“中华***”企业。老鼎丰生产糕点上千种。其中月饼八大系列66套、217个花样。

川酥月饼、蜜制百果月饼等名品,被国家评为国优,蛋糕、油酥小水果点心、一口酥、开口笑等八种名品,被商业部评为“部优”,另有儿童奶油果脯、蛋糕、长白糕、萨其玛等六种名品评为“省优”;同时,老鼎丰的全部糕点,上千个花样品种,均获黑龙江省和哈尔滨市的**,其中月饼66套,217个品种花样评为哈尔滨****。

1994年全国100家月饼精品评比中,老鼎丰月饼获得精品**名。

2006年,“老鼎丰”在全国*创推出橄榄油系列月饼,即以希腊进口的纯正橄榄油代替传统的色拉油制作月饼,该系列新品主要有川酥、五仁、百果、青红丝、玫瑰、红芸豆、黑豆沙、椰蓉、加州樱桃、葡萄干、蓝山咖啡等品种,同时橄榄油月饼还推出了采用木糖醇为原料的无糖月饼,适合糖尿病患者食用。

标签: 哈尔滨老鼎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