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行者计划是一档什么节目?潜行者计划游戏怎么玩怎么参加?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潜行者计划是一档什么节目?潜行者计划游戏怎么玩怎么参加?潜行者计划5月13日正式上线!一场所有人都能参与的狩猎游戏!是不是都很好玩的啊?现在就在等着的

将由50**立摄像机进行拍摄,连续10天24小时直播,16位网络红人上演刺激城市追捕战役的城市追捕真人秀节目!距离直播!3天!

**的捉迷藏游戏,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再熟悉不过了。这种纯粹的你追我逃,可算作是捉迷藏的1.0版。当电视人把这一**的追击玩法搬上荧屏,就诞生了2.0版。它不仅加入了观众的上帝视角,还努力尝试线上和线下的互动,让荧屏内外碰撞出*花。

通过全民直播,打通了线上和线下时空壁垒的《潜行者计划》,让所有人都可以进入游戏以及操控命运。它比城市追击战的**之作——英国真人秀《hunted》外延更大。过往的城市追击战不管多真实多刺激,观众绝大多数时候只能看。《潜行者计划》正是要让看的人全部玩起来。

潜行者计划是一档什么节目?潜行者计划游戏怎么玩怎么参加?这是一场给网友*大主动权的真人RPG游戏!期待吗?

标签: 潜行者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