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直播2016ibf世界拳王争霸赛直播中...2016拳王争霸赛现场直播回放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正在直播2016ibf世界拳王争霸赛...2016ibf世界拳王争霸赛现场直播 回放。5月25日,***别职业拳击赛事、IBF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次世界金腰带之战,你准备好看直播了吗?

早在本月初,IBF中国区委员会发起了#*想见的拳王#线上投票活动,泰森以高票当选为中国拳迷*想见的拳王。因此,活动主办方力邀泰森出席此次拳击界盛事以增进中美拳击文化交流,并举办拳迷见面会满足广大中国拳迷与泰森进行交流的愿望。

ibF世界拳王争霸赛将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进行。纯正**风格制作隆重奉献中国观众,现已开始接受票务预订。

正在直播2016ibf世界拳王争霸赛...2016ibf世界拳王争霸赛现场直播 回放。25日北京奥林匹克公园钻石体育馆,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