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黄景瑜】戛纳电影节黄景瑜红毯视频直播中...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戛纳黄景瑜】戛纳电影节黄景瑜红毯视频直播中...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黄景瑜 抵达戛纳,现场聚集了大批从世界各地来接机的粉丝。黄景瑜 初次到达戛纳的造型果然是惊艳的!赶紧来瞧瞧咯

据悉他将出现在开幕红毯上,#黄景瑜# 坦言即将到来的开幕式红毯自己很紧张。

于北京时间5月11号凌晨3点抵达戛纳,现场聚集了大批从世界各地来接机的粉丝。黄景瑜说做10几个小时飞机,没有疲惫,很兴奋,一直看风景。被媒体问道作为模特走开幕红毯,会不会没有那么紧张?黄景瑜说:每次走红毯都紧张,见到人多我就紧张,手心冒汗。

【戛纳黄景瑜】戛纳电影节黄景瑜红毯视频直播中...你们要的黄景瑜老公来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