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二喜结局-二喜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微微一笑很倾城二喜结局-二喜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微微的室友,个性爽朗,尤爱“**”的二喜是谁演的你认出来了吗?二喜结局会是啥呢?

二喜,作为一个网游世界的菜鸟,她在初入网游江湖时就以自己的聪明伶俐和好学精神练就了一身好本领。

毛晓彤,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女演员,毕业于**戏剧学院。2009年,出演**部电视剧《女神捕》。2011年,因出演家庭亲情剧《傻春》和古装清宫剧《甄嬛传》而崭露头角。2012年,主演古装武侠剧《天涯明月刀》中南宫翎一角,并凭借该剧入围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佳新人奖。

2015年,因在电视剧《神雕侠侣》中饰演郭芙而获得关注;2015年8月,携手郑爽、杨洋联袂主演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2015年9月2日,毛晓彤和陈翔在微博上公开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