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为馅更新时间 美人为馅每周几几点更新?爱奇艺非VIP每周更新几集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美人为馅更新时间 美人为馅每周几几点更新?爱奇艺非VIP每周更新几集?美人为馅,该剧从筹备以来备受外界的关注!我*期待的是美人为馅,为了杨蓉也必须追啊!

曾在《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美人制造》等剧中挑大梁的杨蓉将扮演白锦曦,参演过《少帅》、《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剧的白宇扮演深沉冷静的韩沉。

对于不少粉丝来说,除了小说本身故事吸引人之外,剧中的两大“天团”字母军团和黑盾组的选角也备受期待!日前于正就在微博公布“字母军团”的小A由小鲜肉张逸杰饰演引起大家的关注。

据《美人为馅》总制片人戴莹介绍,《美人为馅》全程在南京拍摄。

美人为馅更新时间 美人为馅每周几几点更新?爱奇艺非VIP每周更新几集?今年10月在爱奇艺上线...敬请期待!

标签: 美人为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