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姬发结局-封神结局姬发结局最后怎么样了?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封神姬发结局-封神结局姬发结局*后怎么样了?姬发,周武王,周文王的嫡次子,西周王朝开国君主,姬发结局*后怎么样了?

封神姬发,他拥有**的军事**能力,在继位后与姜子牙等人联合共同消灭了纣王**的商朝,建立了西周。

姬发的饰演者张博介绍:

张博,1982年8月29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戏剧学院表演系,是2006年的应届**毕业生。

2005年,凭借话剧《图兰朵》卡拉夫王子获得**戏剧节表演教学研讨会与演出展“**表演奖”。2010年,凭借历史剧《三国》获得搜狐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佳男新人奖;同年,入围韩国首尔电视节中国地区**男演员。

2013年,参演《大秦帝国之纵横》饰演赢稷。2014年,与秋瓷炫主演的民国苦情剧《秀秀的男人》播出。2015年,与方芳主演电视剧《坐88路车回家》。

标签: 封神姬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