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兰奖】2016白玉兰奖入围名单-预测...2016白玉兰最佳女主角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白玉兰奖】2016白玉兰奖入围名单-预测...2016白玉兰*佳女主角。*受瞩目的2016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要来啦!就在6月6日至10日,进入倒计时咯,你们稀饭的小骨也入围了哟,来看看吧

【白玉兰奖】2016白玉兰奖入围名单-预测...2016白玉兰*佳女主角。赵丽颖入围白玉兰成为迄今为止“白玉兰”*佳女主角奖项提名者中*年轻的一位。

2015年暑期,由赵丽颖主演的《花千骨》引发收视狂潮,**了关注率、市占率、忠诚率三大指数全网综合排名均居**的惊人成绩,成为中国电视剧史上的现象剧之一。

赵丽颖也凭借“小骨”成为观众心中的新晋荧幕女神,一时在社交媒体上引发讨论狂潮。在剧中,她精彩演绎了亦正亦邪的花千骨,无论是撕心裂肺的哭戏,或是跌宕起伏的命运,都让大家跟随着角色起伏欣喜或落泪,****的表演风格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白玉兰奖】2016白玉兰奖入围名单-预测...2016白玉兰*佳女主角。宋佳、孙俪、闫妮、赵薇、赵丽颖......

标签: 【白玉兰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