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决赛视频】2016NBA总决赛直播视频 全程回顾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NBA总决赛视频】2016NBA总决赛直播视频 全程回顾。2016年NBA总决赛您觉得会是哪两只球队相遇,哪只球队会*终夺取总决赛奖杯呢?来看直播吧!

前骑士队总经理吉姆-帕克森是当年为球队选中勒布朗-詹姆斯的人。日前,他在接受《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采访时,再度称赞了勒布朗。帕克森表示,尽管勒布朗在联盟的地位已经很高,但是人们依然还是低估了这个伟大球星。帕克森认为,从勒布朗去年带领伤兵满营的骑士队杀入到总决赛的表现来看,只需要给勒布朗配备一群平均水准的队友,他就可以带领任何一支球队杀入到总决赛。

骑士队在当个赛季如愿地获得了状元签,这一届选秀有着诸多的**球员,但是勒布朗毫无疑问是状元的**人选。在帕克森心目中,这一届球员排名前三的球员分别是勒布朗、安东妮和韦德。

【NBA总决赛视频】2016NBA总决赛直播视频 全程回顾。坐等6月2日 2016NBA总决赛正式开始

标签: NBA总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