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女排大奖赛冠军-2016世界女排大奖赛结果比分几比几?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6世界女排大奖赛**-2016世界女排大奖赛结果比分几比几?2016世界女排大奖赛即将打响,近日,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档次球队参赛名单。来看看吧

根据上报名单,朱婷、刘晏含、张常宁、惠若琪、刘晓彤组成大奖赛的主攻锋线,副攻位置是由袁心玥和杨珺菁、颜妮、徐云丽、张晓雅和王宁组成,而曾春蕾、杨方旭和龚翔宇则是接应,二传是由沈静思、丁霞、魏秋月和姚迪组成,林莉、王梦洁和陈展则是自由人。队长一职任由世界杯夺冠时的曾春蕾担任。

中国女排21人参赛名单出炉。这个21人名单里,不仅有前两年年涌现出来的朱婷、袁心玥、张常宁,更有去年因伤没能参加世界杯的惠若琪、徐云丽、杨方旭三大主力。而之前有伤在身的老队长魏秋月,也** 沈静思、丁霞、姚迪等人入选,可以说这个阵容是目前中国女排的*强阵容。

2016世界女排大奖赛**-2016世界女排大奖赛结果比分几比几?2016世界女排大奖赛,小编随您一起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