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直播】世预赛直播时间/平台-2018世界杯预选赛视频-凤凰体育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世预赛直播】世预赛直播时间/平台-2018世界杯预选赛视频-凤凰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二强赛赛程初步确定,届时将会有哪些平台转播呢?来打探打探

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的比赛,中国男足将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家队,这是我省*次承办成年男足国家队的比赛。本场比赛,吴曦、张呈栋、丁海峰等河北籍国脚有望在家门口出战。

经过5月31日当天近10个小时的陈述,中国男足征战世界杯预选赛12强比赛主场候选城市敲定了8个城市。北京、广州、天津、沈阳、西安、武汉、南京、昆明这8个城市成为*终的申办候选城市,长沙、重庆、贵阳、南宁、大连、曲靖这6个城市被淘汰。

【世预赛直播】世预赛直播时间/平台-2018世界杯预选赛视频-凤凰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的征程越来越近,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