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英语四六级写作题型分析-英语四六级写作题方法指导怎么拿高分?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2016英语四六级写作题型分析-英语四六级写作题方法指导怎么拿高分?2016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日子临近了,广大考生的复习**也慢慢转移到了写作上。英语四六级写作题怎么拿高分?

对比一下*近2年(2014年--2015年)的写作,我们发现,写作的考查形式一直在变,但是,透过这些变化的考查形式,我们也可以发现在写作体裁上都是一样的,都是在要求考生写出一篇夹叙夹议,以议论为主的议论文。

写作主要是把近3年的作文都写1次。写完以后,自己注意修改、检查。至少要**没有单词拼写、语法错误。而且,相信在写的过程中,自然而然就会有针对性地发现自己哪些词汇、表达不会,赶紧补救、背诵下来!

对于基础相对较弱的同学,先尝试把中文至少读2-3遍,读完以后,采取每天尝试翻对1-2句,一周翻译好一整篇的节奏去练翻译。

翻译每句话的时候,先注意把句子拆分成单词、短语、表达。然后再对照答案,把答案对应的单词等用小笔记本抄下来,反复查看。等到一周结束,再**合上笔记本,把一整篇文章从头到尾,试着控制时间,在30分钟内做完!

2016英语四六级写作题型分析-英语四六级写作题方法指导怎么拿高分?翻译、写作多动笔!希望以上信息对您有所帮助,祝您取的好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