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白羊座流星雨观测时间点-白羊座流星雨大概什么时候会来?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2016白羊座流星雨观测时间点-白羊座流星雨大概什么时候会来? 白羊座流星雨大片大片的往下落,真的很美!然后再默默许很多愿望.......对,千万别错过明天的白羊座流星雨额,快来看看

每一年的气象天文奇观月食、日食、流星雨都受人们关注,而每一年的流星盛宴都备受天文爱好者期盼,流星雨璀璨燃尽只为瞬间繁华....

白羊座流星雨的来源还不清楚,但科学家一般认为是小行星1566伊卡洛斯。该流星雨辐射点位于太阳以西大约只有30度左右,尽管如此,一些光学观测曾多次在过去报告过。

2016白羊座流星雨观测时间点-白羊座流星雨大概什么时候会来?白羊座流星雨辐射点在英仙座zeta附近,是一年之中*壮观的白昼流星雨。

标签: 白羊座流星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