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6高考奇葩作文-重庆奇葩高考作文题目是什么来着?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2016高考奇葩作文-重庆奇葩高考作文题目是什么来着?每年*期待的就是高考作文和各种高考段子,你还记得自己当年的高考作文题目吗?坐等今年重庆高考作文

天考场里写作文的就是明年刷话题的新一批段子手们……学姐在这里还是想强调一下 “学校不重要,包邮是王道!!”

网友:“这时候不来一发都对不起当年写的作文,《梯子不用横着放》只有傻叉才会把梯子横着放。 ”

历年高考,作文题目都是大家讨论的热点,今年肯定也不例外,趁语文考试还没结束前,大家快到评论里来猜猜今年重庆的语文作文题目讲的是什么

【重庆】2016高考奇葩作文-重庆奇葩高考作文题目是什么来着?我大重庆应该不会太奇葩

标签: 2016高考奇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