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奇葩高考零分作文|高考奇葩零分作文汇总-哪个省最奇葩?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全国奇葩高考零分作文|高考奇葩零分作文汇总-哪个省*奇葩?一**高考作文吐槽即将来袭,按照套路,今天的高考作文无疑成为焦点,*页接好!

高考作文今年不知道又出什么奇葩题目。娃娃们没的写的时候可以用这几个经久不衰的假典故:比萨妖塔伽利略,落樱神斧华盛顿,画蛋**达芬奇,聚光魔镜爱迪生。

“好紧张啊,高考作文写啥都不知道,同桌啪的一声打了我一巴掌,你又不用高考,紧张个毛线啊!哈哈,980万高考考生,14亿人民为你们加油”

2016全国奇葩高考零分作文|高考奇葩零分作文汇总-哪个省*奇葩?坐等 高考作文!!! 愿我大重庆考试的弟弟妹妹们 笑看高考 **提名

标签: 高考零分作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