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考作文题目2016-江苏奇葩零分/满分高考作文是啥【江苏卷】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江苏高考作文题目2016-江苏奇葩零分/满分高考作文是啥【江苏卷】一早起来就看到高考作文上热搜,我就等着今年江苏高考作文的新花样!

今年的#江苏高考作文#你觉得会写啥?

“*期待的就是每年的高考作文题目了,还好我高考那年作文题目很正:开窗看问题。前一届是关于莫言拟题,后一届是傻傻分不清的丝瓜藤和肉豆须,我们那届真的有点正常的过头了,预测一下今年的高考题目,我猜:关于镜子。哈哈哈,坐等一**段子手随高考作文而来。 ”

江苏高考作文题目2016-江苏奇葩零分/满分高考作文是啥【江苏卷】一帮大学生磕着瓜子等着吐槽高考作文.....2016的考生们高考加油,全都**题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