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山东高考作文题目-2016山东高考奇葩零分作文盘点-原文在线阅读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揭晓..山东高考作文题目-2016山东高考奇葩零分作文盘点-原文在线阅读。一年一度高考刷屏日即将立刻强势来袭,马上高考作文就将刷爆微博,你是不是也在等题目出来呢?

这个点儿了应该写到作文了吧!期待今天的山东高考作文作啥妖!反正我就看看又不会写...........

“高考语文大赛又开始了,对于我们这种不上课却躺在宿舍床上刷高考作文题目的人,却怎么也想不起去年的作文题目..."

“高三那年,我经历了周考 月考 县统测 州统测 省一检 省二检 做过全国各个省份的高考题。在过二十多分钟,好多人就开始写高考作文了,那是60分的题呀,我早忘记了我高考的作文题目,却清晰记得我差点没写完,时间到的时候我停下笔,起身走出考场,双脚还在哆嗦,手心全是汗。”

揭晓..山东高考作文题目-2016山东高考奇葩零分作文盘点-原文在线阅读。在线等各地高考作文出来,然后吐槽撸段子……小学弟小学妹,高考顺利,稳重求胜,加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