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中考成绩单-王源报考了哪所高中?王源在哪个高中上学?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王源中考成绩单-王源报考了哪所高中?王源在哪个高中上学?重庆中考时间是12,13,14号.预祝南开初三二班的源哥取得一个好成绩,考入理想的高中,加油加油加油!!

自国内TFBOY组合走红以来,TFBOY的三位成员一举一动都成了粉丝关注的对象。日前,有消息**源放学遭尾随,为避“私生饭”,当街狂奔拔腿就跑。据悉王源放学遭尾随已不是**次发生,此前也有发生。而其广大粉丝对王源放学遭尾随一事高度关注,号召大家,称:王源要中考了,请不要打扰他。

王源中考在即,却仍抽出时间补拍镜头,对王源的尊重何在?作为王源的粉丝,在王源生日之时,将诛仙宣传至海外,将王源诛仙话题刷至全队*高,对粉丝的尊重何在?

王源中考成绩单-王源报考了哪所高中?王源在哪个高中上学?心系重庆,重庆南开初三二班王源同学中考加油

标签: 王源中考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