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不强大天不容郑雨晴结局-郑雨晴结局最终和谁在一起?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女不强大天不容郑雨晴结局-郑雨晴结局*终和谁在一起?都市现实题材女性成长励志情感剧《女不强大天不容》已经开播,剧中女主角郑雨晴***局成谜,会是什么结局呢?随小编来瞧瞧

吕方成一心只问事业,直到郑雨晴在生完女儿以后,因意外事件突然被提拔成报社一把手,家庭原本平衡的关系瞬间失衡,吕方成变成半个“主夫”,在家庭与工作之间找平衡的时候明显力不从心。回归家庭的吕方成,眼看着前妻与自己*好的哥们儿谈恋爱,在带孩子的过程中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新职业——开办小饭桌课堂,受到社会及家长的尊敬。吕方成的改变让郑雨晴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她认为更适合自己的男人是孩子的父亲吕方成。

都市报社主任郑雨晴人近中年,一心只想着提前过半退休的日子照顾女儿,没想到报社突发状况,她临危受命被任命为主编。郑雨晴到任后发现,报社中问题严重,变革也阻力重重。郑雨晴凭着自己的能力和一腔热血,用女性的柔婉、坚韧,终于让报社经营有了转机。但是新一波移动互联网浪潮又汹涌而来,使传统纸媒受到冲击,报社又面临着新的危机。在与女儿以及90后下属的相处中,郑雨晴渐渐明白,应该改变自己,尝试去学习新事物。郑雨晴开始了自己的蜕变,*终和团队一起走出了一片新天地。

在生活中,郑雨晴和吕方成结束这段婚姻后,高飞与郑雨晴就开始交往了,*后郑雨晴发现自己不能跟高飞公共生活,郑雨晴*终辞了主编的职务跟前夫吕方成一起开小饭桌课堂店,高飞跟郑雨晴回到过去的朋友关系,雨晴应该和吕方成走到了一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