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非VIP会员哪里看余罪2?余罪2非会员同步更新中....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爱奇艺非VIP会员哪里看余罪2?余罪2非会员同步更新中....*近朋友圈里面一部叫做《余罪》的网剧刷屏了,男主角不是别人,就是刘星,哦不,是张一山!小编也被圈粉了,真的很好看,不信您来瞧瞧

电视剧《余罪》是一部由爱奇艺出品的虐心**悬疑剧,由小说《余罪》改编,张一山出演主角余罪,吴优出演女主角。

讲述的是警校学生余罪从一场特殊的选拔开始,进入了生活和社会矛盾之中,成为一个卧底,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难以想象的痛苦生活的开始。

爱奇艺非VIP会员哪里看余罪2?余罪2非会员同步更新中....第二季正在爱奇艺热播中,会员观看!!

标签: 爱奇艺非VIP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