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坪长途汽车站搬迁原因/时间-南坪汽车站为什么要搬?什么时候?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简述】:重庆南坪长途汽车站搬迁原因/时间-南坪汽车站为什么要搬?什么时候?重庆南坪长途汽车站搬迁至四公里了,我表示不想一个人回去了,一点都不方便好不好!为神马要搬呢?

重庆南坪长途汽车站搬迁原因:南坪汽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南坪汽车站地处南坪商圈,随着商圈发展,大型客车出入给商圈交通带来了压力,一定程度上阻碍了商圈发展。2012年,四公里交通换乘枢纽站建成后,相关部门就开始筹划南坪汽车站的搬迁事宜。

6月底,投用30年,主城“站龄”*长的长途汽车站—重庆南坪汽车站将整体搬迁至四公里交通换乘枢纽站。

19日后的车票暂停预售。今后到綦江、万盛、南川,可到四公里交通枢纽站。目前,车站正在等待相关部门确定车站搬迁的具体时间。

重庆南坪长途汽车站搬迁原因/时间-南坪汽车站为什么要搬?什么时候?也许7月1号开始就在四公里了!不开心,去四公里坐车又要打挤点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