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云之凡冰麟和萧竹什么关系?萧竹为什么不认识冰麟了?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仙剑云之凡冰麟和萧竹什么关系?萧竹为什么不认识冰麟了?在仙剑云之凡中冰麟水之灵兽让网友们都觉得很可爱,网友想知道冰冰麟跟萧竹是什么关系?下面小编给网友揭秘萧竹不认识冰麟原因。

仙剑云之凡冰麟和萧竹什么关系?

萧竹是冰麟在人间结识的好朋友,由于音似,冰麟称呼其为“小猪”。冰麟的血有毒吗冰麟在和官府冲突的过程中,受伤,冰麟离开开封后,来到了丹枫谷的湖边清洗伤口。由于冰麟的血液混进了水中,但它的血对人来说有剧毒,于是丹峰谷的湖水为水源的开封居民因喝下了掺了冰麟的血而中了毒,其中便有萧竹。

萧竹为什么不认识冰麟了?

冰麟认识的萧竹是小时候的萧竹,中间隔了十多年,萧竹已经长大,不在是儿时冰麟认识的萧竹。冰麟自称“小白”,是冰麟一族的一员。

标签: 仙剑云之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