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first青年电影展入围作品-first青年电影展2016入围提名名单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6first青年电影展入围作品-first青年电影展2016入围提名名单。第十届西宁FIRST青年电影展组委会获悉,影展入围影片名单已经确定,来瞅瞅

1部影片*终从1307部影片中脱颖而出。目前,所有入围影片已经交到7位复审手中,两周后将集体投票决出本届竞赛单元十个奖项的提名名单。

影展入围影片名单已经确定,51部影片*终从1307部影片中脱颖而出。其中,*受关注的剧情长片部分,有9部影片入围,均为导演长片处女作,且有7部世界*映,这些影片都将在7月21日至30日期间在西宁集中展映。

从剧情长片来看,影片对题材类型、叙事结构、表现手法有多样化的探索和尝试,及生动的电影意识和表达诉求。曾担任顾长卫编剧的顾伟拍摄长片处女作《野长城》还进行了一次“小空间大叙事”的电影尝试,而单一空间的限制对导演技能和剧本完善度具有较高的要求。张大磊导演的《八月》的黑白影像和摄影调度等都呈现出*特的质感。同是黑白画面的《保守之地》对信仰命题的荒诞性表现手法,而具有鲜明的个人风格,但制作简陋的伪纪录片《中邪》,则更让初审评委们眼前一亮。

2016first青年电影展入围作品-first青年电影展2016入围提名名单。2016年7月21日至30日first青年电影展欢迎**电影人与电影爱好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