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致青春结局 陈孝正结局是什么?和郑微正在一起了吗?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致青春结局 陈孝正结局是什么?和郑微正在一起了吗?陈孝正,男主角,“三好学生”、“大学霸”,郑微的学长,和郑微有感情戏,大家都希望陈孝正结局能和郑微在一起呢!结局会是这样吗?来瞅瞅

“三好学生”、“大学霸”,郑微的学长,亦是郑微继林静不告而别后再次爱上的另一个男孩。他是个刻板、敏感又自尊的人,面对爱情十分的被动和隐忍,简而言之就是不解风情。

讲述自喻为“玉面小飞龙”的郑微,怀着对邻家哥哥林静的爱意考入大学。当她联系林静的时候,却发现林静不告而别,匆匆出国留学。生性豁达的她与同宿舍女生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并开始享受着大学时代的快乐生活,直到她意外爱上了学长陈孝正。

几年后,林静和陈孝正先后归来再次走进郑微的生活。而美丽动人的好友阮莞意外离世,促使郑微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道路。在经历了与陈孝正跌宕起伏的爱和林静的细心呵护之后,郑微明白了什么才是平凡的幸福,并*终选择了更加成熟阳光的生活。

陈孝正的饰演者杨玏介绍:

杨玏,1987年03月02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美国杜克大学戏剧系08级。

标签: 电视剧致青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