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黑龙江高考成绩查询时间方式|黑龙江高考成绩查询【入口】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黑龙江高考成绩查询时间方式|黑龙江高考成绩查询【入口】。2016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已陆续发布,黑龙江什么时候呢?随小编来瞅瞅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时。”2016年高考正式拉开帷幕,龙江18.1万考生将奔赴考场为梦想而战。各高校今年在黑龙江省招生计划如何?招生政策有何变化……这些都是家长和考生非常关心的问题。

从齐齐哈尔招生办获悉,2016年黑龙江高考成绩将于6月24日零点公布,望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

黑龙江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从7月8日开始,各批次网上征集志愿时间以“龙招港”公布的征集志愿通知为准。

温馨提示,由于高考信息上网查询考生多,查询高峰期容易拥堵,请考生尽量错开查询高峰;查到信息的考生请及时退出查询系统,不要过长占用查询网络。

2016年黑龙江高考成绩查询时间方式|黑龙江高考成绩查询【入口】。各位黑龙江考生注意咯,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龙招港”进行志愿填报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