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更新时间 老九门什么时候周几几点更新?老九门每周更新几集?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老九门更新时间 老九门什么时候周几几点更新?老九门每周更新几集?备受瞩目的剧集《老九门》即将播出,陈伟霆一身制服诱惑的帅气让迷妹们根本把持不住!老九门开播的话更新时间是咋样的呀?了解了解好追剧呀是不!!

老九门讲述了1937年7月,日军发动全面侵华战争长沙城布防官张启山为破解矿山之谜求助古玩鉴赏大家二月红,并结下深厚的友谊共同对**军的故事。该剧将于2016年7月4日开播,每周一、周二晚22:00两集连播。

在《老九门》当中,陈伟霆饰演的男主角张启山坐镇老九门“上三门”之*,任职***长沙分区布防军官,同时也是盗墓世家传人。人称张大佛爷,是一个非常霸气的角色。而片中的一款款油头发型让“大西轰”瞬间变身硬汉,加上制服诱惑,显得禁欲气质十足,制服诱惑的帅气让迷妹们根本把持不住!

老九门更新时间 老九门什么时候周几几点更新?老九门每周更新几集?7月4日起每周一周二22:00东方卫视播出,爱奇艺VIP*先看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