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龙港青少年交流活动在哈举行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日报24日讯23日至28日,香港制服团体青少年代表团到我省及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进行访问,并开展“同心同根万里行”2017龙港两地青少年交流活动。龙港青少年联欢会、香港制服团体青少年代表团升国旗仪式分别于23日晚、24日清晨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

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出席活动并讲话。

贾玉梅在龙港青少年联欢会上致辞说,龙港两地青少年联袂举办联欢会,抒发青春活力、增进彼此情谊,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黑龙江省对于香港青少年来说,富有新奇的魅力和探索的**。希望每位青少年都能学艺共进、全面提升素质,不仅为自己成长成才奠定坚实基础,也为将来建设香港、建设祖国练就过硬的本领。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上,贾玉梅在讲话时强调,香港回归祖国20年来,社会各界勠力同心,**进取,绘就了美好的发展蓝图。香港未来的繁荣与发展不仅有赖于特区**和香港各界的奋发有为,更有赖于青少年一代的自强不息。希望广大青少年增强主人翁意识,努力学习,成为“****”的拥护者和践行者,成为爱国爱港的薪*传人,为香港的繁荣稳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树权参加部分活动。

24日中午,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在哈尔滨会见了香港制服团体青少年代表团一行。

贾玉梅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在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省省情后,她说,香港是黑龙江*大的外资来源地,截至2016年底,在全省实际利用外资中****。“2017同心同根万里行”活动是香港制服团体青少年代表团为庆祝香港回归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为培养香港青少年的国家观念,增进龙港两地青少年的友谊搭建了很好的平台。龙港两地**非常重视此次活动,黑龙江省委省**将密切配合港方把活动办好。希望代表团成员在黑龙江多走走、多看看,加深对黑龙江的了解,更好地宣传黑龙江,促进双方在更多领域交流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