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立瘦减肥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减肥瘦身已经成为了整个时代的发展趋势,从而让这一**小分类有着非常大的好发展,因此,这一行业的佼佼品牌招商自然会获得更高的追捧。正因如此,磁立瘦减肥全面招商,迅速的掀起了投资大市场的热潮,成为了更多创业者的佳选。

磁立瘦减肥加盟条件是什么?

1.一般加盟条件:

(1)有一家合格的店铺

·位于一楼的沿街商铺且符合地方法规。·使用面积在150平方米以上。·有3米以上宽门头可做店招牌广告。·店铺装修标准按照公司统一的风格和形象。·店内只销售和使用香港磁立瘦减肥的产品和设备仪器。·店铺详细地址经书面报备并且通过公司审核。

(2)提供合法的证照

·磁立瘦减肥加盟,需要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该表明/包含以下内容:护肤产品、健康食品、美体内衣销售或含美容服务等项目)。个体工商户、有限责任公司、个人*资公司、个人合伙公司。·组织代码证。·卫生许可证。(请注意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上的商业名称、营业地址和经营范围必须一致)· 税务登记证(分为国税和地税)

(3)提供相关数据

· 开业店址申请表 · 磁立瘦减肥加盟申请表 · 申请人身份证明 · 申请人一寸照片一张 · 装修后经营场所照片三张(门面店招、接待区、美容服务区) · 与营业执照相符的银行账号 ·授权委托书(申请人与法人代表非同一人时)

(4)交纳相当费用(地址确认审核通过后)

2、整店输出的条件

(1)遵循香港磁立瘦连锁机构的经营理念、认同企业文化、并服从磁立瘦减肥总部管理。

(2)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和文化要求,有良好的信誉和务实认真的事业态度。

(3)愿意定期接受磁立瘦减肥总部提供的技术培训及考核。

(4)遵守总部的价格统一政策及其它管理规范。

(5)认同并积极配合磁立瘦减肥总部的有效经营方针和管理模式,经营模式。

市场在当前的投资行业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决定性作用,因此,我们投身于任何的行业之前自然都应该考虑到市场的容纳问题。磁立瘦减肥加盟,当前的需求市场无比的广阔,自然值得我们的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