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十三运会截止时间 第十三届全运会持续几天什么时候截止/结束?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2017十三运会截止时间 第十三届全运会持续几天什么时候截止/结束?开始备战中华人民共和国十三运会咯!第十三届全运会会徽吉祥物也正式亮相。来看呐

第十三届全运会主题词已经确定为“全民全运、全运惠民”,天津市将尽*大努力办一届更加贴近、惠及百姓的全运会,让广大群众共享全运会带来的快乐、健康、**和成果,真正做到办好全运为全民,办好全运靠全民,办好全运惠全民。同时,突出文明办赛、公平公正竞赛原则,突出体育搭台、经济交流、文化繁荣的天津特色,坚持廉洁办赛、节俭办赛的方针。

天津市将秉承“服务**”理念,为第十三届全运会提供***的服务,全力争取“**服务、展示天津”这枚*大的**,以**的竞赛组织、**的服务**,举办一届全民参与、隆重热烈、欢乐祥和、节俭惠民的全运盛会。

2017十三运会截止时间 第十三届全运会持续几天什么时候截止/结束?明年9月在天津举行,赛期13天

标签: 2017十三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