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有什么好项目?农村致富小本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有什么***?农村致富小本。城市中的创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很多创业者都将目光投向了农村创业市场!不过,虽说是在农村创业,但项目还是一定得选好呢!农村致富小本有哪些呢?

小本创业有什么***?农村致富小本。出租休闲菜园

到城郊租赁一块交通便利,排灌设施齐全的农田,雇佣民工将其分割成100平方左右的若干个小田块,向城区居民招租,作为他们种植蔬菜,瓜果,花卉的休闲场所。

经营者可按田块每年每亩收取3000元左右租金,租用农民土地每亩租金不超过1000元。*期投入5万元左右。如果自家有足够的田地,那就不用多少资金投入了,**是白手起家创业,这个只有农村朋友才有这样的优势哦。

小本创业有什么***?农村致富小本。农资电商乡村**员

时下**热要算是农资电商行业了,国家大力发展,政策支持,淘宝、京东、金正大等大企业投入*资发展,使得农资电商行业快速发展。农资行业电商化是大势所趋,也是未来*有前途的行业,现在创业干村站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小本创业有什么***?农村致富小本。果树授粉上门

前几年,农村许多地方都栽银杏,但银杏不授粉是很难结果的。农民老王利用从报刊上学到的银杏授粉技术,每年春季上门为农民搞银杏授粉,还兼搞野杏绿枝嫁接。经他嫁接、授粉的银杏,种苗成活率高,银杏坐果多。因此,老王每年都有一笔不小的银杏技术服务费收入。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