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盗墓笔记】老九门和盗墓笔记之间有什么联系?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老九门/盗墓笔记】老九门和盗墓笔记之间有什么联系?《盗墓笔记》和《老九门》都是南派三叔编著的小说,两者有什么关联没有呢?

电视剧《老九门》马上开播,小编已经等不及被陈伟霆和张艺兴的高颜值给帅晕了,更何况还有赵丽颖。讲述了1937年7月,日军发动全面侵华战争长沙城布防官张启山为破解矿山之谜求助古玩鉴赏大家二月红,并结下深厚的友谊共同对**军的故事。据悉,《老九门》是根据南派三叔所著的同名小说改编的

《盗墓笔记》和《老九门》都是南派三叔编著的小说,均已连载完结。其实,《老九门》还有一个名字叫《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

在《盗墓笔记》中的未解之谜在《老九门》中或许都能找到答案。《老九门》中张启山是《盗墓笔记》中的小哥张起灵的前代张起灵的孙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