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共有几个国家?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共有几个国家?很多小伙伴都在问小编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会共有几个国家?,小编这就来告诉大家!

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参赛国家及地区207个维尼休斯是里约**会吉祥物,汤姆是里约残奥会吉祥物

里约的耶稣像一直是巴西标志性建筑。**像落成于1931年,总高38米,站立在里约热内卢国家森林公园中高710米的科科瓦多(Corcovado)山顶,俯瞰着整个城市。张开双臂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是巴西人民热情接纳和宽阔胸怀的象征

承办2016年**会的巴西,现在已经成为**第二宣教大国。2010年,**有40万名宣教士,来自巴西的宣教士其中占到了3万4千人,不过有一组数据显示可一个有趣的现象,美国是差派传教士最多的国家,但同时也是接受最多的外国传教士的国家。在2010年有32400名外国传教士抵达美国,其中大部分来自巴西。而且过去2000到2010年,巴西福音派的人数从1600万增长到了4230万。

无论是**徒人数、还是宣教士人数,巴西都透过这些数据显示了神在这个国家宗教的工作。不仅仅如此,巴西还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国家,它的属灵复兴也可以让人们感到世界**教中心转移的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