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在2016年的几月几日召开呢?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里约热内卢**会在2016年的几月几日召开呢?2016年**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这是*个举办**会的南美国家,那么他们准备得怎么样了呢?里约热内卢**会在2016年的几月几日召开呢?

2016年的**会将在8月5日在里约正式拉开帷幕,据悉,里约奥组委在巴西全国范围征集了吉祥物的设计,最终一家来自圣保罗的设计公司birdoo(自称世界上最有创意的动画工作室之一)脱颖而出。

而作为里约**的特许经销商,中国企业华江文化则负责将设计稿由平面再加工成为立体,在完成工艺向工业转换的同时,也负责生产和销售本届**会的吉祥物。

作为*次在南美洲举办的**会,里约**会将于2016年8月5日至21日举行,里约残奥会将于2016年9月7日至18日举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