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哪个国家获得了欧洲杯冠军?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哪个国家获得了欧洲杯**?2016欧洲杯谁是**?烟*为**而燃!C罗哭了,葡萄牙夺冠瞬间!

016年欧洲杯决赛前,这届真是乏善可记。**我希望是西班牙的,三连冠是丰碑,可惜西班牙老态龙钟;或者黑马够黑,像丹麦、希腊,惊喜就有青春力;再不行就法国**吧,1984、2000、如果2016,16年一个周期;再再不济就葡萄牙,只胜一场进决赛,这运气,11个人属猪;我就想啊,我的标准都是为记忆点。

2016年欧洲杯决赛在法兰西大球场打响,葡萄牙加时1比0绝杀东道主法国,*次夺得大赛**。上半时,C罗左膝撞伤被换下。下半时补时阶段,法国替补前锋吉尼亚克打中立柱。加时赛,葡萄牙边卫拉斐尔-格雷罗任意球中楣,替补前锋埃德尔远射绝杀。

葡萄牙队*终在加时赛中凭借艾德的进球以1:0战胜东道主法国队,夺得2016年欧洲杯**。葡萄牙终于打破41年不胜法国队的魔咒。C罗与葡萄牙全队,高举德劳内杯庆祝!!

标签: 欧洲杯冠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